学校位于浙江省第二大城市宁波,宁波简称甬,副省级市、计划单列市,有制订地方性法规权限的较大的市,长三角五大区域中心之一,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浙江省经济中心,连续四次蝉联中国文明城市,中国著名的院士之乡,2016年被评为东亚文化之都。

       浙江万里学院是一所具有多年办学历史的国有普通本科院校、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是浙江万里学院下属二级学院,致力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业创新,紧密结合国家战略与浙江省新兴产业需求,围绕服务浙江省建设数字经济强省“一号工程”、宁波市建设“246” 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战略和创建“特色型中国软件名城”目标,建立和形成一流学科和特色专业群,努力培养具有大数据思维和创新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现学院根据学科发展所需,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人才,热忱欢迎广大海内外优秀人才前来应聘,共谋发展

        招聘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应用数学。

        招聘岗位及条件:博士研究生。身心健康,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

        引进待遇:博士研究生按照事业标准招聘,提供90万元住房补贴。科研突出优秀博士研究生,具体要求和待遇可面议。


        聘用程序 :
       1.
应聘者需表明本人专业特长、求职意愿、工作设想和其他有关要求;
       2.
应聘者需提供本人学习、工作履历,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
       3.
应聘者需提供教学科研情况及取得的主要科研成果(著作、论文、科研项目、获奖成果等)的清单及复印件。
       4.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由学校人事部进行初审,由拟聘二级学院进行考核,由学校校长专题会议研究决定,通过者报宁波市人事局核定后公示,公示结束办理相应的录用手续,有事业编制。

      
人事部联系方式:

地址:宁波市高教园区钱湖南路8号
  邮编:315100
  电话:
0574-88220779 、88273380
  传真:
0574-88222282
  联系人:俞跃、陈志远

       E-mail:
wlrsb@zwu.edu.cn
  网址:http://www.zwu.edu.cn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联系方式:

  电话:0574-88222090
  联系人:王海洲

       E-mail:92423939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