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2019届毕业生创业认定办法


1、有限公司(法人身份、自然人独资、个人独资等)

法人代表要求占股30%以上;

股东由公司提供股权分配方案,全体股东签字并盖公司公章。

2、个体工商户(个体经营)

3、网络创业

在淘宝、微信、小红书、环球捕手、云集等平台从事网络创业,具备以下条件,认定为网络创业

1)网店经网上交易平台实名认证,申请认定时已连续从事网络经营6个月(含)以上。

2)诚信经营,信用良好,网店综合评价率(综合评分与总分的百分比)或好评率(好评数与交易数的百分比)较高。

3)申请认定前连续6个月,平均月营业额在3000元(含)以上。同时经营2家(含)以上网店的,且都符合上述条件(1)(2),营业额可累加计算。

4)需提供认证页面、支付流水、合同等相关支撑材料作为附件。

4、工作室创业

1)实名认证,申请认定时已连续经营6个月(含)以上。

2)申请认定前连续6个月,平均月营业额在3000元(含)以上。同时经营2家(含)以上网店的,且都符合上述条件(1)(2),营业额可累加计算。

3)需提供工作室办公环境照片、支付流水、合同等相关支撑材料作为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