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报名

发布者:黄剑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55

2020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


你想体会三天三夜的“疯狂么”?

你想知道和你一起“疯狂”的队友是什么样的么?

你想知道每年全国11万学生一起参加的比赛是怎样的么?

你想知道数学是如何使用的么?

那么来参加数学建模大赛吧。

只要你有恒心,有决心,有毅力,不管基础如何,我们都能让你体会一把“疯狂”!

【竞赛简介】全国大学生建模竞赛是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举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A类竞赛。此项竞赛受到各级教育部门的关心与重视和社会的广泛认可。2017年,全国共有36000余支队伍共计11万名左右学生报名参加此项竞赛。我校自2000年起参与本项赛事,共计获得全国奖10余项,省级奖励30余项。我们拥有优秀的、专业的指导教师团队,期待你的参与。

【竞赛形式】2020年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竞赛时间为9 10日(周四)20 时至9 13日(周日)20时,为期三天。竞赛采用通讯竞赛的方式进行,参赛者将于队友(3人一队)一起经历三天的做题时光,利用数学、计算机以及其他科学(生物、电子技术、机械、经济、建筑、金融等)对赛题所提出的问题建立数学模型并通过计算机程序解决,最终完成竞赛论文。通过网络提交和文档寄送的方式,寄送至浙江赛区评审,并择优推送至全国组委会参加全国评审。

【报名要求】专业不限,掌握基本的数学知识,计算机知识及各自的专业知识即可。

【赛程安排】

  1. 报名咨询阶段

2020615日——2020620

  1. 赛前培训

202086日——2020910

通过集中授课方式进行赛前的辅导和培训,让参赛同学能够快速的认识数学建模竞赛,了解数学建模知识,掌握数学建模技能。

三、校赛

2020818日——2020821

举办浙江万里学院数学建模竞赛,给获奖队员颁发获奖证书,同时选拔集训队队员。

四、暑期集训

202086日——2020910

为期1个月的暑期集训,让你在数模能力、计算机应用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全方位的提高,更加从容的参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五、正式比赛

9 10日(周四)20 时——9 13日(周日)20

【竞赛奖励】

  • 专业素质拓展学分,参加校赛成员最高可获2

  • 校内获奖,颁发奖状

  • 省三等奖以上,毕业论文免于撰写

  • 省级以上获奖,给予相对应的物质奖励

【竞赛报名】

单独报名,校赛可自行组队,每组3人,省赛在自行组队的基础上根据集训情况调整。

报名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17757442285

QQ交流群:22247745                  

报名方式: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