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41

519日下午,学院在4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分管工作,分享学习思考,学习会由副院长、副书记邱虹主持,师生党支部书记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内容摘自习近平总书记20121115日至2023315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说明、演讲、谈话、文章、贺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献,分18个专题,共计1031段论述。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形成行动自觉,引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聚焦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高效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和学院中心工作。紧扣行业发展大势,大力引进培养高层次学科方向人才,全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育建设具有学术梯队的特色化团队,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通过工程认证指导专业建设和改革,以产教融合特色班为载体,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学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516日学校对学院进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项督查做了情况通报及反馈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