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校党委书记蒋建军走访鄞银金科、和邦大厦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4

4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邱虹,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升一行走访宁波鄞银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鄞银金科)、和邦大厦等单位,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蒋建军一行首先参观鄞银金科,了解万里学生在公司的发展近况。在随后的座谈中,鄞银金科总经理方翔介绍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万里学生在公司整体人数上占有一定比例,为公司发展提供不竭的人才动力,希望学校培养更多具备多元知识储备和交叉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适应当前行业智慧化、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蒋建军对鄞银金科在学校疫情期间无偿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牵引,加强校院联动,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态势、人才需求形势,通过共建鄞银金科班”,深化校企供需精准对接,积极推动课题探讨、研发等合作日常化,不断拓展就业新空间。

随后,蒋建军一行还来和邦大厦考察楼宇党建工作,参观和邦大厦党群驿站、和邦同心之家,全方位了解业态分布、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和邦楼宇党建的“1455”工作法,蒋建军对大厦党委为楼宇企业搭建“政”“社企”“校企”“银企”“企企五座桥梁,践行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社会三大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和邦集团总经理、和邦楼宇商会会长陈晓云,和邦大厦党委书记陈虹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下一步如何推动校企党建共建展开深入交流。蒋建军表示要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合作,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创新思路、丰富方法,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探索建立人才共育共用共享机制,提升学生留甬就业率,推动双方党建与校企合作同步提升。学校组织部将对接具体事宜,为后续成功共建工作打好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