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3-04-26浏览次数:10

424日下午,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志向我校教育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资助我校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校全日制贫困学生学业奖励。学校党委书记、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蒋建军,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柏年,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升主持。

王红志在致辞中表达了此次捐赠的初衷,希望能为学院家庭贫困、品行兼优的学子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尽绵薄之力。

王仁芳表示,学院一定不辜负企业期望,规范管理基金,公开、公平、公正地发挥基金最大效力,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帮助他们坚定人生信念,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助力他们的求学之路。学院也将利用这个契机,深入挖掘学生的内在潜力,在一流课程建设、特色班建设、创新创业、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服务地方发展。

蒋建军代表学校全校师生对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资助学行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美深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来校捐资助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体现了企业情系教育、回报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彰显了用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地方教育事业的优秀品质和传统美德。用助学金筑梦,不仅为困难学生提供物质帮助,更是一种精神的激励,学校也将积极引导受助学生传承爱心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并传承这份高尚情怀,回报社会。同时,他希望校企双方建立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机制,深度挖掘校企共赢的契合点,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集聚人才培养,加强产教融合,培养更多适应社会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随后,在4212会议室召开美深国际资助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