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团队走访调研杭州湾汽车学院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38目上午,学院副院长岑仲迪带队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团队一行前往宁波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走访调研,教务部副部长肖四友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杭州湾汽车学院院长陈晓平对我院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团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主题,介绍杭州湾汽车学院的区位优势、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建设成果和未来发展目标等建设情况。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路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后,团队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杭州湾汽车学院汽车碰撞安全与轻量化研究所、NVH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平台。
  
杭州湾汽车学院自20149月迁入杭州湾新区办学以来,充分发挥地处产业集聚区的优势,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吉利集团、中汽研、万都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致力于建设政产学研“四位一体”,校园、产业园、研发园“三园融合”的国内一流的汽车产业特色学院。该院2017年入选宁波市十大试点特色学院,2021年入选首批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和浙江省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
  
本次调研杭州湾汽车学院,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借鉴先进经验,扎实推进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建设,尽快建成工业互联网领域集产、学、研、转、创、用于一体的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