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2

213日中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主持,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对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发出了将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为学院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王仁芳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与学院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谋划今年的党委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制度机制、做实监督,切实把党建工作贯穿于学院事业全过程各环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加快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