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家国情怀 激发使命担当 ——学院党委开展《满江红》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怀民族英雄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强烈的民族责任感,激发学院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息,领悟初心使命,增加党性修养。33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满江红》。

影片《满江红》以喜剧和悬疑的方式刻画了一群小人物的爱国情怀,展现了岳飞“精忠报国”的爱国主义精神永垂不朽,片尾全体官兵齐诵岳飞词作《满江红》更是深深震撼着党员干部的内心。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亦是一次具有深刻意义的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伟大的爱国精神是指引我们前进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将爱国主义、家国情怀发扬光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守自强不息,恒志笃行的万里校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肩负起应用型地方本科高效服务经济发展的崇高使命,为我校更名大学愿景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