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征万里,旗开得胜”第八届寝室吉尼斯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99

    三月像是侵染了绿色的画布,披着明媚的春光,携着和煦的春风,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里,我们要走出寝室,迎着春天,奔跑在满园的春色之中。在这山花烂漫的日子里,我们要感受春暖花开,绿意盎然的春天,挑战我们的吉尼斯,挥洒我们的青春与朝气。吉尼斯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同学们的亲密感,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强身健体,更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校园的生机,拥抱自然,阳光生活。

    2019329日下午,在1205教室及1号、3号教学楼,活动总时长3小时,当天参赛人数43人,工作人员10人,寝室参赛寝室共12个。

    在主持人轻松随和的话语下,同学们很快全身心地投入到了吉尼斯活动中,同时暖场游戏的顺利开展,也调动了所有人的兴趣。暖场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新学院成员之间的感情,也加快了新学院各专业之间的融合,同时高涨了同学们对寝室吉尼斯活动的热情,更促进了寝室成员之间的友谊。活动中的猜谜游戏,使同学们的大脑飞速转动起来。而反向动作的游戏又让大脑得到放松,增加活动的趣味。这一松一弛的变化,在调动游戏氛围的同时,让同学们身心都得到了锻炼和放松。每个寝室都多少获得了一定积分,最多的寝室更获得积分高达39分,获得15的得分加成以及一张提示卡。经过90分钟的暖场活动,把游戏推上高潮,引出了正式活动“旗开得胜”。随后在正式活动“旗开得胜”+特殊环节“博览群书”中,每支参赛队伍都分工有致,团结合作,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友爱的新面貌。最后,在历时60分钟的跋山涉水后,终于有三支幸运的队伍脱颖而出,并由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会蒋颖老师和社区执导老师胡炀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奖品。


1主持人


2暖场活动


3“旗开得胜”环节


4活动结束的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