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精神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212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领学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报告,带头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王仁芳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报告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又指出了今后党和国家事业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为我们开展工作提供了指导与遵循。

王仁芳要求,全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旗帜,紧扣学校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在“十四五”期间 “新工科”大背景下,沿着一流学科(学位点)和专业建设、产教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道路,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提质增效,朝着学院内涵发展目标持续奋进。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清晰勾勒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步骤、历史任务和实践路径,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也对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必将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