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BLUE,为爱发声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6-12-25浏览次数:4378

NEVER BLUE,为爱发声”

爱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1215日中午,我院携手宁波团市委权益部开展了人文万里系列活动之“NEVER BLUE,为爱发声”关爱自闭症儿童义卖会。该活动在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小广场顺利举办,吸引了大量师生的参与,并在短短两小时内为自闭症儿童筹款2476元。

本次活动拟通过众筹的方式给自闭症儿童带来一场摇滚音乐的治愈体验;通过公益性活动引起我校学生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号召学生集腋成裘、聚沙成塔,以点滴之力汇集成巨大力量为自闭症儿童带来希望;通过本活动使公益的气息弥漫我校,使乐于助人、善小为之的优良品质得到传承,使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

活动过程中,义卖的各个摊位都人气极高,义卖商品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追捧。现场乐队表演以及拍卖环节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纷纷响应并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许多商品出现了断销现象。遗憾的是,宁波团市委权益部部长因会议原因未能出席本次活动,委托我院团委为自闭症儿童献上了一份爱心。

本次活动所筹得资金将全部通过宁波慈善总会用于自闭症儿童服务项目。后期,我院将继续携手宁波团市委,成立关爱自闭症儿童服务队,并在明年3月,为自闭症儿童带来一场意义深远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