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615

  2017年54日,共青团浙江万里学院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浙江万里学院学生会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蒋建军、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各个学院团员和学生代表503人一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蒋建军以共青团工作在全校中心工作格局中的4个“不缺席”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团学工作,站在人才培养和创新改革的高度,引发我们思考青年工作目前面临的三个时代性挑战。蒋书记还通过 “变与不变”、“公转与自转、“少数与多数” 三个辩证角度为我校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对全体万里青年学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在本次五四表彰大会上,我院获得了“优秀学生会”、“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在新常态下传承“五四”精神,需要把爱国情怀转化为立足本职、刻苦学习、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处在改革开放新时期的中国青年,要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大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