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际万里“闭幕式暨“悦享嘻哈梦,汇聚中外情”第一届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134

   “悦享嘻哈梦,汇聚中外情”,11月2日晚,由浙江万里学院团委主办、电子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一届中外学生文化交流赛在钱湖校区素质拓展中心圆满落幕。学校诸位领导莅临,宁波最早说唱团体“超级兄弟”,中国钢管舞协会主席和裁判长袁欢,宁波人物CEO秦涛和后里海创始人EMO担任评委,与众多学子一同欣赏了此次大赛。


晚会开场,在场师生一同欣赏了由校街舞社和轮滑社录制的比赛宣传视频。本次大赛选手分为八组,依次进行嘻哈类的节目表演,之后由评委进行专业点评和打分。参赛选手有来自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的组合,也有来自台湾、非洲的交换生朋友。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包括说唱rap、街舞和B-box秀,现场气氛热烈,呐喊声与尖叫声此起彼伏。MC娱乐主持人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令晚会现场沸点高燃,评委嘉宾袁欢老师的爵士舞表演和超级兄弟的说唱秀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朋友们随着节奏感超强的背景音乐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嘻哈”风燃爆全场。


表演结束后,根据评委团专业的打分和网络人气投票,最终产生了“最具人气奖”Young Swaggy、“最佳表演奖”金坤和“万里Hip-Hop Man”Philip,由评委秦涛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嘻哈是20多年前始于美国街头的一种黑人文化。嘻哈文化是年轻的文化,是最具活力和激情的文化,同时,它更是国际文化中爱与和平的代名词。浙江万里学院本次举办中外嘻哈文化交流晚会,就是要把充满正能量、充满活力的嘻哈文化正式带入校园,刷新一些人对嘻哈暴力、叛逆、负能量的曲解,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嘻哈、爱上嘻哈文化,热爱生活、更热爱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