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绿色万里暨第十二届“礼仪先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2247

38日下午,浙江万里学院绿色万里暨“礼仪先生”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序幕由往届“礼仪先生”宣传短片拉开,主持人上场致开场辞后,绿色万里暨第十二届“礼仪先生”正式开幕。高等教育公关协会常务理事邢伟发言指出,“礼仪先生”是当代大学生传承并展示绵延不断的礼仪文化,引领当代大学生学礼、习礼、行礼,培养学生礼貌待人、诚信至上的良好形象。本届“礼仪先生”通过开课授礼、实践锤炼、汇报演出等形式开展。课程培训包含形象塑造、人际交往礼仪以及中西餐饮食等礼仪,最终以舞台进行汇报演出。

“礼仪先生”指导老师颁发聘书之后,由往届礼仪先生以及女生形象大使为大家带来的T台秀、舞蹈,全场气氛达到高潮。而后由我们电子信息学院学生带来的大学生礼仪风采情景剧,将课堂礼仪、商务礼仪以及生活礼仪完美展示。随后,第十二届“礼仪先生”开班第一讲之形象塑造课程正式开班。

据悉, “礼仪先生”是我院品牌活动,在我校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着重注意大学生得体的仪容仪表、举止言行的培养。“礼仪先生”系列活动已深入人心。此次开班仪式为第十二届“礼仪先生”拉开了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