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个项目获得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数据库技术》获得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大数据技术主干课程教学团队》获得课程思政示范基层教学组织立项。

为全面推进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课程思政建设,进一步推动课程思政的理念形成共识,提升广大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健全完善协同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体制机制,20215月学院成立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学院将继续树立课程思政育人理念,提高教师对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关系的正确认识,增强教师的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各类课程要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深入挖掘各门课程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充分发挥其思想政治教育功能,真正实现价值引领、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学目标,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