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本清源凝聚力 风清气正好扬帆 ---记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8日,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后,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分工进行了研究。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其中,王仁芳同志当选党委书记,邱虹、陈清升同志当选党委副书记,会议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工。

王仁芳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坚决维护和执行好党的纪律,做到正本清源,风清气正,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强,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各项业务高度融合起来,把讲政治和抓业务统一起来,实现齐抓共管双促进绝不辜负校党委的期望和全院师生党员的信任与重托。会议讨论2023年硕士扩点等重点工作,针对学科带头人与学科骨干储备不足等存在问题,讨论通过自主培养与大力引进相结合方式,切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的提质增量与内外兼修。会议还讨论了宁波市重点学科申报思路与方向,一致同意联合物联网与大数据工程中心,找准合作切入点,做强学科基础,争取龙头企业优质资源,力争成功申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宁波市A类重点学科。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继往开来,扬帆启航,紧紧围绕我校十四五规划与更名大学的目标,凝聚全院之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