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办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0


118日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3326教室隆重举行,全院师生党员共计131人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震峰到会指导,大会由副院长、副书记邱虹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震峰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学院上一届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思政铸魂,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协力同心、拼搏奋斗,为学校增强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开好大会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党委,他提出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历史意义,不忘初心做表率;要全面解放思想再出发,聚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谋发展;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全过程各方面,抗牢责任再立新功。他希望学院在新一届“两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以改革谋发展,以创新求突破,在党建引领、思政铸魂、人才培养和制度构建等有新的表现、新的业绩、新的贡献!

会上听取和审议了《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工作报告》以及《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费收缴、收使情况的报告》。

随后,大会进行学院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的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浙江万里学院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6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5名党委委员,从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3名纪委委员。学院全体到会师生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有序进行投票。王仁芳、岑仲迪、陈清升、邱虹、张延红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陈清升、邓芳、王海洲当选为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选举结束后,大会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新一届党委将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校院党政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依法治校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构建新格局,建功十四五,为学校更名大学愿景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