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1



628日,学院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认真学习领会《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仁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精神,各师生党支部要迅速动员、全面行动,迅速兴起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的热潮,做到知行合一、务求实效。要精心组织学习,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浙江工作期间的重要著作、重要论述深入结合,联系工作和思想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深悟,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的业绩。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仁芳总结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是我们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学好用好《习近平浙江足迹》是学院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热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广大师生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思考学,真正学出忠诚信仰、使命担当、本领素质。要将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与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细结合起来,锤炼尊重规律的实践品格,拓宽解决问题的实践路径,汲取人格力量、厚植为民情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建设发展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