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教学巡查活动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开学情况,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及学院其他领导兵分五路,带领院系负责人、院督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活动,了解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及教学保障情况。

在巡查过程中,王仁芳细致巡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实验室设备运行、教学区域安全卫生等方面的情况,随机、随堂听取肖四友老师主讲的《机器学习》课程;课堂上,他认真观摩教师在授课过程中的每一个环节,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做详细听课记录。

在为期一周的教学巡查活动中,巡查组针对教师备课、授课方式、教学内容、课件制作、学生参与度、学生课堂表现等作具体点评与总体评价。巡查结果显示,我院教学整体情况良好,教师按时上下课,教学设施运转正常,学生到课率高。希望各系全体教师继续发扬无私的教学奉献精神、满怀热忱地投身教学;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发展,稳步推进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的革新,以教学改革为动力,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为抓手,构建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也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院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指导和了解教学工作的教学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