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220号上午,学院在3206教室召开开学教职工大会,部署开学及年度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升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陈清升传达应敏校长在中层干部大会部署年度工作上的讲话精神和蒋建军书记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新阶段我院发展实际,就“意识形态和师德师风问题、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学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三个方面阐述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他希望全院按照学校整体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回访)、文明校园迎检、创业创新大赛等重点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狠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随后,副院长岑仲迪、副院长金冉、产业学院副院长肖四友分别就分管的教学、科研、校地合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会上,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清学院在教学环境、学校发展、高质量教育水平等方面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从思想和行动上主动适应学院发展的新形势,他提出要加强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引领日常工作,特别要加强思想政治理论武装,落实思政铸魂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强调,当前学院要以学位点建设为抓手,重点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为学校更名大学夯实基础。同时,要根据学校校区布局,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