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王海洲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10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

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1012日下午,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工会主席陈建荣及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清升主持。

陈建荣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特别肯定了学院贯彻落实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众志成城,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地推进,确保学院各项教学服务工作平稳运行。

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作题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务实重干,促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三五”时期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系统总结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特别是硕士学位点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和部署“十四五”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理论联系实际,对学院新的一年及“十四五”阶段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报告为全院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建设一流学院、实现新跨越坚定了信心与决心。

会议听取审议院长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总结。随后,与会代表分为三组分别进行讨论和审议。经过分组讨论,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客观全面,强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培养高水平的大数据软件开发人才和服务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团队为目标,以学科建设为主线,深化产科教融合和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服务力。

最后,院长王仁芳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擘画‘十四五’,谋划新学期”会议精神,明确未来五年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的目标任务,深化改革创新,抢抓发展机遇,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全院教职工要把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作为工作切入点,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