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省级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开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82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一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开课工作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21〕2 号,见附件1 )文件,现启动省平台跨校共享课程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拟于下学期在省平台在线开设课程,并跨校共享的(视频等资源需完备),请于7月5日前根据《关于印发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选课工作指南》(浙高课管函〔2020〕1号,见附件2)在平台上完成操作,并提交《线上一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开课、选课申请表》(纸质、电子各1份,见附件3)。

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线上一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开课工作的通知.pdf附件2.浙高课管函〔2020〕1号 关于印发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跨校共享选课工作指南.pdf附件3.线上一流课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开课、选课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