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校公共选修课的通知(体系外课于5月17日前完成申报,体系内课于5月24日前完成申报)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38

教师需向课程负责学院申报,具体要求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通知。

申报课程需提交材料如下:

1、体系内的课程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设申请表》(格式见附件3,交电子稿);体系外的新开课程填写《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开课审批表》(格式见附件4,交电子稿)。

2、体系外的新开课程、体系内未开过的课程及体系内开过但课程教学大纲有所变动的课程均需提交教学大纲(格式见附件2,交电子稿)。

3、所有申报的课程填写《大数据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申请及教材汇总表》(格式见附件7,交电子稿)。

4、若是新教师开课新开课程需要进行试讲,请提交相关材料(交纸质听课记录)。

学院申报截止时间:体系外的新开课程于5月17日前完成;体系内的课程于5月24日前完成。

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并按时完成相关工作。谢谢!

附件1 定稿2016校公选课课程体系20201209.xls附件2: 浙江万里学院教学大纲格式(含课程思政元素的教学大纲样本1).docx附件3 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课程开设申请表.xls附件4 浙江万里学院公共选修课课程开课审批表.xls附件5 公共选修课课程申请汇总表.xls附件6 系统中操作步骤.doc附件7 大数据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公共选修课课程申请及教材汇总表.xlsx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校公共选修课申报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