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通告(一)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1-01-10浏览次数:36

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通告(一)

 

各位老师:

20211714时,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会议,全程观看浙江省教育厅组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长应敏、党委书记蒋建军出席会议。

应敏强调一要摸清底数,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的底数;二是要做好疫情新发展阶段的管控服务;三是要更加精准的掌握境外人员的特殊工作;四是谋划好开学工作,做好线上教学的必要准备。

蒋建军指出一是学生要离校、能离校,迟早离校返家。二是重防护。做好防护准备:戴口罩、勤洗手、不社交、不聚集。三是强管控。管好大小门,非必要不外出,加强亮码、测温、登记等管控。四是严管理。对人员、物资加强管理。五是停活动。该停停掉,严格落实50人以上会议审批制度,落实防控措施。六是全流程。轨迹要清晰,可追踪,可溯源。七是有预案。做好留校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预案。八是明确集中统一领导,统筹做好离校、留校、返校的工作,强调属人属地属事管理的工作要求。

根据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面严、全面紧、全面实”的相关指示,请我院老师积极配合做好以下工作:

1、    严格落实假期晨、午检制度。要求每日早上9时、下午14时在钉钉群进行打卡(111—117日为试运行阶段),为下一步采取正常线下教学采集健康信息数据。教师层面由王海洲老师在学院防控专班群通报打卡情况,由相应部门负责人跟进提醒相关老师按时打卡。学生层面由相应班主任跟进,具体根据校学工部统筹安排相关要求,在“万里‘防疫’健康星平台打卡。

2、    严格落实出省、出市报备制度。因疫情防控形势多变,按轨迹要清晰等要求,请各位老师严格执行出省出市报备制度,凡出省、出市必须向王海州老师报备出行时间、航班(车)次等行程信息。学生层面,请各班主任按校学工部的返乡、返校等相关要求,汇总学生行程信息,确保安全有序。

3、    严格落实境外师生返校申报制度。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从境外返校的师生必须至少提前一个月进行报批,严格执行“14+7+7”的管控手续。

4、    请各位老师积极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5、    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由相应班主任跟进,学院疫情专班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执行,做好关心关爱工作。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