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2

38日,学院在4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岑仲迪主持,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务办参与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程认证、教学建设、毕业论文、毕业实习、2024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五号楼实验室项目改造等方面展开。岑仲迪指出本学期学院将迎来新一轮的教学审核评估,全院教师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用优秀课堂示范引领教学;要充分严明教学纪律,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把思想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环节,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进一步明确课程考核材料归档工作的流程和标准,规范各项材料归档,以迎评促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此外,实验室改造项目也是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学院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前研判期末考试冲突等问题,在安全的基础上精准把握改造目标,合理设置教学方案,优化细化教学措施,确保实验室项目稳定有序开展!

会上,各系部分别围绕工作思路、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