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55

225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虹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学校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要推动应急管理工作力量下沉、保障下倾、关口前移,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推动产业创新和科技创新深度融合。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各项改革部署,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谋划推进学院重点领域改革。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建强管好各类宣传阵地,牢牢掌握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

会议要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工作、确保落实到位至关重要,学院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软件工程人才,学院领导要带头强化工作落实,各系各部门要履职尽责,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为构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