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一线开展新学期首日教学检查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6日,学校迎来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进行,学院领导兵分多路,深入钱湖、回龙校区检查教学工作,对教学秩序、教风学风、教学设施及设备运行等进行巡全面检查和巡视,并与学生们同听“开学第一课”,学院教务办、学工办等部门同志参与巡查。

3511教室,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与同学们一起听取了学院李康老师主讲的《公司理财学》课程,深入了解课堂教学组织、教学内容等情况。在5号实验室楼,王仁芳一行了解新学期实验室教学的组织及管理情况,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秩序、教学效果以及设施保障运行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确保新学期良好的教学工作秩序。

从巡查的总体情况看,新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教学组织到位,授课教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之中,课堂纪律良好,学生到课情况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室环境整洁,教学设施、实验室设备运转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