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丨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谋发展 ——学院走访浙江明禾新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227日下午,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一行前往校友企业——浙江明禾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现状,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联系,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学院相关教师参加走访。

王仁芳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研发部、成果展厅,并与校友进行交流交谈,了解企业发展、战略目标、优势领域、人才培养需求等。

交流会上,我院2002届校友浙江明禾新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杭杰对王仁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汇报自己的创业经历、企业现状及优势特色,对母校的精心培养和关心关怀表示感谢,期待与母校搭建交流平台,在新能源、自动化、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强化产教学融合,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王仁芳详细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方案。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希望通过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清晰对接企业需求,深化校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四链”融合,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真正实现资源共享、科技共融、专业共建、过程共管、人才共育,推动形成校企联手的新发展格局,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

此次考察走访,旨在积极响应教育部发布的《绿色低碳发展国民教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工作部署,充分拓展发挥校友资源优势,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为下一步双方开展精准高效的产学研用合作,促进科技成果精准、高效转化,实现校企“双赢”夯实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优秀校友企业之间的联络,深化校企合作,为推动宁波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