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5日上午,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全面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岑仲迪主持。

动员会上,岑仲迪介绍了学校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总体工作要求,从1个根本、2个突出、3个强化、5个度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评估的各项指标,并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考核材料、毕业论文、实践教学相关材料整理等方面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岑仲迪就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新一轮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重大机遇。二是吃透指标,精准把握审核评估核心要素。学院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中心地位、夯实基础与特色凝练和查漏补缺上下功夫,要认真总结本科教学实践成果,积极挖掘整理、科学提炼本科教学亮点和人才培养特色。三是明确职责,全力做好审核评估的迎评工作,全体教职员工都要求真务实,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顾全大局,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去,为学校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