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海洲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04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在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喜获佳绩


    2019519日,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西安站的全国邀请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一共有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和中学的362支队伍参赛。我校ACM集训队有1支队伍参赛。由计算机16赖彬鑫、叶奕威和王易楠组成的“星界限”队顽强拼搏,最终成功解出5题,排名124获得铜牌。该竞赛由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柴本成、石恒军和肖四友等老师指导。
    ACM-ICPC
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全球大学生最高水平的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是一个注重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的比赛,要求参赛队员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队员协作能力、策略制定能力。它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提高解题与编程能力的机会,同时也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和增进友谊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