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名称完成人 完成时间转化或应用情况
数字几何处理技术及其在3D动画中的应用王仁芳2019年提出一种有效的高性能大规模3D模型数字几何处理且实现简单易用的动画动漫生成技术。已在宁波卡酷动画公司、浙江甬润科技、宁波原创动力动漫公司等进行产业化示范应用。项目应用累积新增销售35888.06万元,新增利润2061.18万元。
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流域水质检测预警平台刘云鹏2015年已在新疆水利市场进行推广和应用,全面提升了所覆盖项目中水利系统的综合能力,项目投入后,2015年销售收入增加300万元,2016年销售收入增加500万元,2017年销售收入增加1000万元。
三维动画场景自动生成系统李谦2016年系统能够提到动画制作的自动程度和智能性,切实减少动画制作人数、缩短动画制作周期、降低动画制作成本、提高动画产出效率。该系统已创造经济效益110万元。
基于三维动画技术的智能设备运动轨迹跟踪系统李谦2016年系统为相关方面的研究工作提供更好的仿真工具支持、研发三维动画仿真平台能够帮助人们直观、综合地了解实验对象的状态变化,又可作为三维动画的可视化接口,成为虚拟现实技术的一部分。该系统已创造经济效益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