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班级/学号

个人信息

朱晶晶
通信102班/2010014221
 浙江安吉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曾获校优秀团员。在四年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渐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俞沛沛
通信102班/2010014225
 浙江绍兴人,中共党员。曾担任电信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学科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大学期间专业成绩优秀,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良好,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活动,曾获三好学生。在大学期间四年的生活中,知识水平提高,思想逐渐成熟,人际交往能力逐步提高,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被评为“省优秀毕业生”。

王晓
通信102班/2010014218
 河南焦作人,中共党员,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平时各方面表现优秀,获得校三好学生,大二参加全国物理大赛,获得二等奖,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思想逐渐成熟,专业水平不断提高,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唐晓颖
通信102班/2010014219
 浙江杭州人,中共党员。曾担任电信学院党员之家管委会监督组副组长。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曾先后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四年的时间里,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工作上都逐步成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