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部长杨华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周洁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2月28日上午,教务部部长杨华、副部长刘美玲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交流会在421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王仁芳代表学院欢迎杨华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教务部长期以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副院长岑仲迪就本科教育教育评估、教学成果奖申报、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室改造、国际化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全面汇报,其他学院领导就相关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杨华一行在认真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对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发展规划给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他表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2024年全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要充分准备,站在强基固本的内涵深度,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做出实效;要总结目前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发现新问题,明确任务,落实行动,迅速投入到本轮迎评促建工作中去,确保在时间节点上完成相关准备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立足长远,提升人才培养层次,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要找准工作的方式方法,积极谋划省市教学成果奖申报,进一步对标对表,明晰工作思路,凝练申报方向,做到高站位、大视角,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加强和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结合省级产业学院特色,加快5号楼实验室改造方案落地,打造一个创新、融合、共享的实验空间,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实现科研创新提供设施保障。

  王仁芳总结,学院将认真落实调研意见,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出特色,推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