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思政工作  校友风采  2017届优秀毕业生

2017届优秀毕业生

姓名

班级

个人介绍

包海波

物联网131

本人包海波,就读于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工程131班。大学期间,学习上我勤奋好学,态度端正,刻苦努力,乐于助人,我经常会用图书馆的资源,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工作上我参加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做到认真负责、积极主动、任劳任怨,我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地参加各类志愿活动,时时刻刻注意自身形象,争取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生活上我性格开朗,勤俭节约,我主动关心同学,与同学关系融洽,身为一名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努力在生活上给同学树立榜样,我相信这不仅仅是一个称号,更是一份责任。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现在,大学生活即将过去,但青春依旧闪光,经历属于过去,但是经验属于未来,我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继续加强自身的培养,奋发向上,激扬青春!

陈明星

计算机134

本人陈明星,性别女,1995年2月17号出生,现就读于浙江万里学院,大四学生,担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3-134班的学习委员、素拓委员。大一上学期,我以524的成绩通过CET-4,下学期,我又以446分的成绩通过CET-6考试。学习至今,三次获得了校级一等奖学金的荣誉、校级三好学生称号以及国家励志奖学金,在大二学年被评为校“十佳学生”。2016年,在老师的辛勤培育和自身刻苦努力下,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和素拓委员,在担任班委的期间内工作认真,及时处理班级事务,主动帮助老师、同学解决问题。在大学期间也加入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主动地报名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并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比如家教、义教等,在教小学生的过程中发现了因材施教的重要性。目前在软件开发公司做从事开发工作,在半年多的工作时间里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待细节问题的时候要认真仔细。

    在以后方方面面我会努力做好模范带头的作用,我相信天道酬勤,所有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成功不会一蹴而就,是由汗水累积起来的。趁现在正青春,自强不息,永不言弃地追寻梦想。

范大炜

电气132

本人范大炜,男,中共党员,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32班学生。曾任校自律委员会纪检部干事、团支书、电计学院电气党支部学生支部书记。

自入校以来,我在各个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

思想上,我积极上进,在课余时间认真学习马列主义,在大一时期便通过了党校考试,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大二期间就加入中国共产党。

工作上,我在大一时担任纪检部干事,工作时公平客观对待每一个班级。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团结同学,多次组织班级活动,在班级中声望很高;担任学生支部书记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协助老师组织管理电气党支部日常工作活动。

学习上,我肯于钻研,勤于思考,对于专业知识不懂就问,高效率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作业任务,在校期间成绩优异,一直保持专业第一;

生活上,我乐观开朗,勤俭节约,吃苦耐劳,与同学相处融洽,曾与室友共同获得过“和谐寝室”的荣誉称号。对于班级同学我也友善相待,乐于帮助。对于向我提出的一些生活学习上的问题,我也会尽自己所能为他们解决。

方伟运

电子131

方伟运,男,浙江余姚人,2013年进入浙江万里学院学习至今。2013年9月起至今担任班级副班长,热心帮助班级同学,协助班长处理班级事务。2014年9月加入原电子信息学院学生会,2014年11月担任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期间积极配合主席团开展工作,协调主办了包括第十一届礼仪先生大赛在内的多个活动。2015年12月担任院学生会主席,大胆创新、发扬电计特色,在任期间,我院运动会夺得总分第四的佳绩;“礼仪先生”微信平台多次获浙江省高校新媒体排行榜前十,粉丝数量也增加为校内微信平台第一;策划主办了第十二届礼仪先生大赛也获得宁波十余所高校的一致好评。

在校期间相应号召,创新创业。在电商培训课中激发了创业想法,注册成立余姚市山味食品有限公司,主营农副产品的网上销售,利用B2C、O2O的方式,将最新鲜、最绿色、最健康的农副产品直接从农户手中送至消费者的餐桌上,目前已在云南建立一个冷库,公司运营良好。

方增辉

软件工程132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团结帮助同学,并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己的能力。大二期间当选为电竞社社长,通过摸索和努力,不仅将电竞社从院级社团荣升为校级社团,成功举办了两届万里体育文化节之电子竞技大赛,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同时联系和合作宁波各大高校,带动起宁波高校电子竞技氛围的发展,建立了宁波高校电子竞技联盟,担任会长。大二下学期开始经济独立并开始自主创业,于大三上学期成立宁波靛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法人,主营电竞文化推广相关业务,并入驻学校创业园。在此期间,成功策划和举办多场电竞赛事,包括GTL高校联赛,腾讯高校联赛,UCG中国大学生高校联赛,鄞州动漫节,WUCG大学生高校联赛等。于此期间担任外星人宁波电竞俱乐部经理,负责策划和组织外星人各类赛事。

黄海明

信息工程131

我叫黄海明,是信息工程131班的学生。自入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从各方面去提升、锻炼、完善自己。

在学习上,我认为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自入学以来,我一直认真学习专业课,刻苦专研,并年年获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除此之外,课余时间,我也阅读文学作品以开阔眼界;学习了为人处世伦理哲学以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并通过一年的努力,在2017年考取了研究生。

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与时俱进,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在生活中,我尊敬师长,和同学相亲相爱,和睦相处。集体生活使我懂得了要主动去体谅别人和关心别人,也使我变得更加坚强和独立。

在工作上,我担任老师的助教,帮助老师处理工作上的事。我还曾担任过班级的组织委员和学习委员等。一直以来,我都尽心尽责的做好分内之事,并为此感到荣幸。除此之外,我还曾担任过艺术团新闻部部长并积极参加艺术团的活动。而且作为青协的一份子,我积极参加青协内部的活动。所有的这些工作经历都使我变得更加有责任心,也更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观念。

鲁汉颖

通信134

鲁汉颖,女,汉族,1995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通行工程134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学工助理,班助等职,聘任为学院党校联络人,荣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等荣誉。参与电信公司省校招并被录取。

在校期间严格自我管理,坚定自己的思想认知,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党组织的教育引导下,在2015年发展成为了预备党员并在一年后转正。

在学习上主动进取,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专业学习,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有较强的自律性,注重提高自己的学习效率,不断积累知识,提高自己的认知。在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能够积极帮助周围的同学、朋友,互相分享学习心得,热心为有难题的同学解答,有耐心,起到带头作用。

在工作方面,担任辅导员助理,班助,学院党校负责人等职务,充分发挥自己党员干部的优势有作用,联系老师和学生,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积极参与到学校各类活动中,兼顾学习与工作,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断积累自己的工作经验,提高工作能力。强自己沟通协调能力,学会临场应变,提升自我综合素质。

在生活上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乐于助人,热爱生活。和室友、同学友好相处,曾获得和谐寝室,另外,有丰富的业余生活,与朋友一起享受大学的生活。参与一些社会实践学习活动,充实自己,融入班级活动。

在未来,将继续做好自己,寻找差距,努力学习,快乐生活,善待朋友,实现梦想。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落、迷茫,都将学会坚持和等待。在将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弥补不足。

鲁琦勤

物联网131

我叫鲁琦勤,是一名中共党员,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物联网131班学生。

2013年我进入浙江万里学院以来,一直刻苦学习,和同学之间互帮互助。成绩优异,表现优秀,一年比一年进步。在大学这几年中收获了不少荣誉,如2015年代表学校参加省飞思卡尔比赛,获得了省二等奖。之后又入围了国赛,获得了飞思卡尔全国二等奖。每一年都荣获校级奖学金和校三好学生。今年还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

大学这几年,我从一个毫不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老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图从稚嫩走成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了一个具有崇高理想的优秀大学生。

大二,我加入了校飞思卡尔团队,每天奔波于寝室,教室,实验室三点一线之间,这需要很大的毅力和耐心。大二刚开始专业课学习,学习任务也比较繁重,每天的空余时间就是在实验室学习硬件部分的制作和画图,智能小车的驱动板、各个传感器模块电路板,同时还要学习软件的基本操作,每天都是熄灯了才回寝室。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大三我担任了物联网系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这是一份需要极强责任心的工作。从大二我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之后,在思想政治方面,积极向上,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同时我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脚踏实地做事积极组织好每一次的党内活动,安排好党内事务。做好自己的每一次事务和职责。甚至在忙完自己的事务之后看到他人还在忙碌,会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人分担。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一个小事做起,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勤俭节约,注重自身修养的优秀党员。临近毕业,我考取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分公司。

感恩大学这几年的生活,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毕业生,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建设者和接班人。

裴佩佩

软件工程131

本人系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13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我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并且努力从各方面去提升和锻炼自己。

在学习方面,我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课后丰富知识,拓展视野。在大学四年以来,成绩进步较大,从大一的中下游水平,在大二升至系里的第二名,至今保持优秀的学习状态,并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我认为人生只赚不赔的投资就是学习,我会继续努力坚持学习!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于2013年09月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于2013年11月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和生活中我始终努力向党靠近,以自身的努力得到了党员和群众的认可,并于2016年04月24日通过党组织的考核,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于2017年04月24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按期转正,我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在工作方面,我于大二期间担任校社区自理会文宣部部长一职,在工作中积极带领部门成员完成任务,并时时为社区同学解决社区相关问题,并给大家带来社区自理会的温馨。让我有更大进步的是在大三期间担任院辅导员学务助理一职,在此期间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高效率完成工作,协调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积极帮助同学,在工作中得到许多锻炼并获得老师以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在这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得到了许多锻炼的机会,在校内工作学习中我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与刚进入大学时相比,今天的自己更能沉着冷静的面对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并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人。在大学期间我的综合能力得到了许多提高,使自己越来越优秀。

肖倩伦

物联网131

在四年的大学学习中,本人始终以学习为本,努力踏实学好专业知识,在学校共获得两次校二等奖学金、一次校三等奖学金和省奖学金。大一在学习之余参加了校羽毛球队,让自己能在学习过程中抽出时间锻炼身体。之后大二将重心转放在学习上,退出了羽毛球队,参加了学院创新实验室的学习,开始了每天宿舍、教室、实验室三点一线的生活,包括暑假也全在学校实验室里学习度过,最终获得了“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光电组全国二等奖;大三负责了导师申请的新苗计划“快餐自动结账系统”课题,同时还参加浙江省电子商务大赛获得技术组省二等奖。大四,完结了新苗计划课题,申请了国外的留学生,顺利获得了国外几所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利物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卡迪夫大学)的offer,最终决定前往英国卡迪夫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

肖玉华

电子133

2013年10月,与物联网、通信工程专业的班长团支书一同组建宁波亲子户外创业团队简称《户二代》,任职外联部部长,负责商业合作,物资资金支持,团队运营等工作,团队在公益运营一年间,自身组织过多场成功的宁波亲子户外活动,与白鹤街道开展“户二代”公益联盟进社区暨五水共治公益地图首发式活动,受到宁波网报道。

2014年9月,加入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任职外联部部长、学科组委会成员,任职期间负责学院所有学生活动的商业赞助,品牌活动“礼仪先生”让学院与学校在社会上引起巨大的反响。

2015年7月,参加省团委组织的青少年社会工作培训,之后带队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暑期实践队伍开展关爱“小候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半个月的实践,走访鄞州区政府,街道,工地等,采访民工子女真实生活情况和社会关注,所得出的结论报告受到市共青团和省共青团的高度重视,发表论文《大学生关爱“小候鸟”帮扶对策研究》,暑期实践队伍荣获校级、市级、省级优秀团队与个人。

2015年12月,带队创业项目“户二代”解决场地以及未来初步规划后交由专人负责后辞去职务。

2016年4月,积极准备研究生、公务员等相关考试,得到不错的成绩。

2017年3月,入职宁波米多乐公司实习,负责微信、网站、讲师、技术支持等工作。

2017年5月,入职升元菲尔集团。

杨振宇

信息工程131

我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大学生,本人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热情开朗的人,会常常和各种人打成一片,我喜欢和兴趣相同的人一起玩一起闹,我有自己的社团计算机维修队,在社团里和大家一起学习和进步,在学习生活上,我在认真完成任课老师布置的各种任务和作业外,还会常常帮助在专业课上有困难的同学,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们,在大学期间多次获得全国竞赛奖项,在课余时间我还会去图书馆阅读课外书,增加自己的课外知识,不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与文化修养;除此之外,我还会经常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在班级中,我担任信息工程131-132班班长,作为班长,我能认真负责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在平时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纽带,我经常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交流,向老师传达同学的想法和意见,在大学期间年多次获得学校给与的优秀学生干部的奖项。

叶玲玲

信息工程132

自入学以来一直品学兼优、能力突出,每学年均被评为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干部,主要担任班级团支书职务,曾担任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务助理,学生干部工作的经历,提高了我的自主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沟通能力。因学习成绩优秀,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二等奖学金;因各方面表现优秀,获得国家奖学金。不仅专业课成绩突出,在学好自身专业课的前提下,我喜欢读各方面的书,以此来提高自身的知识面。大二时因表现突出,为班级第一个被发展为学生党员的人,在各方面能严格按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处处起表率作用。在这四年的大学时光里,我不断激励自己,提升自己,在与人交际、待人处事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被评为“省优秀毕业生”。

俞锋江

电气134

自踏入万里学院以来,我一直对自己进行自我修正,不断地完善自己,努力让自己做一个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组织的脚步前进。

在学习上,自入学开以来就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是自己的成绩保持在前列,为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在大三时加入学院实验室,向老师和学长学习,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并有幸的和坚实的队友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工作上,大学四年里,我一直担任我班组织委员职务,积极配合班主任老师,认真做好班级的活动工作。配合好班长和团支部的工作,帮助老师了解班上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担任自修部副部长和创业部部长时,也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对于工作我一直坚持“别人可以的,我没有理由不行!”的原则。  

在生活上,为人善良,团结互助。日常与同学和一起工作的学生干部相处的十分融洽,使各项工作和生活都很有意义。在同学的团结上,曾多次组织活动增进友谊,对于有困难的同学及时伸出援手。

张仲霞

电气131

张仲霞,预备党员,是浙江万里学院电计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31班的学生。在大学四年间,思想上我大一时就励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顺利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并通过党校考试。功夫不负有心人,到了大四我终于如愿以偿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学习上我认真刻苦,一步一个脚印,每年成绩都在进步。在大三时我还进入实验室学习,参加省级机器人大赛并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工作上在班里担任副班长,任劳任怨,协助班长和辅导员管理好班级事务。另外我还在大二时担任院务办学工助理一职,帮助老师分担工作上的任务。

出于家里经济状况原因,从大一入学时便励志要勤工俭学,利用课余时间在外找兼职工作,为家里分担一点经济上的负担。在不影响校园学习的情况下,大学四年里我曾为一些公司发过传单,当过柜台销售员,做过淘宝客服,也曾在餐馆做过服务生,在教育机构当过中小学生助教,推销家具家电等。大一暑假摆过地摊,大二暑假在移动公司上班。通过这几年的工作实习,我也逐渐积累了一些社会经验与经济资本。我自己接触供货商,调查市场情况,在经济上没有家庭支持的情况下,我开了一家属于自己的百货商店。

郑瑶

电子133

2013年9月-至今,担任电子133、134班的学习委员,以提高班级学习氛围为己任,并且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难题。在此期间,我还担任学生教学信息员,向任课老师或教务处传达同学们学习中的难点或教学器材的损坏。另外,我也担任寝室长,负责维持寝室卫生环境良好,并且连续两年并评为“优秀寝室长”。

2014年8月-9月,入职浙江高乐旅游文化有限公司,任收银员,负责售票、充值,并且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15年4月-9月,入职宁波市联盛广场必胜客,任服务生,负责传菜清洁、看场、待位、收银,课余时间的兼职让我赚取到了生活费,也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

2015年5月-2016年6月,在浙江万里学院教务部勤工俭学。

2015年12月,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

2016年12月,入职宁波合众芸创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web前端工程师,负责网页、APP、微信端的H5页面开发。

周朝明

计算机131

我是电子与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31班的周朝明。我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每学期担任三门以上的课代表, 帮助老师收作业,分组,主持讨论,准备实验,协助同学实验,和老师交流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当科代表以来,各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在保证自己学习成绩优秀的条件下,我不忘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至今,我是校计算机维修队的一名干事,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义务维修活动,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技能服务于他人。大学也都在参加学校的勤工俭学工作,大一在学校的素拓中心工作,大二大三一直在学校图书馆工作,负责图书馆电脑的维护。同时还是老师的助手,教师助手这个工作让我收获很多,增长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同时也在老师的教诲下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和人生道理。每年暑假也会留校工作,从大一暑假的沃尔玛,大二暑假的宁波九鼎科技,一直到大三的宁波鑫诺检测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在鑫诺实习期间增长见识,开阔了眼界,虽然家庭经济有点困难,但在生活中,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也经常参与一些社会活动,去鄞州博物馆当志愿者,去小星星照顾自闭症儿童,去社区义务维修计算机等等,这些社会活动使得我社会实践和团体协作方面积累了许多经验。

在大学期间,我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我要特别感谢领导的大力培养和老师们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求有更优异的表现。

周德阳

计算机131

本人周德阳,性别男,1995年5月2日,现就读于浙江万里学院,大四学生,曾担任计算机科技与技术131-132班的组织委员。在大二时我通过了CET-4考试,并在大三时以481分的成绩通过了CET-6考试。多次获得了校内的各类荣誉。

在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方面,本人考取了网络工程师,也拿到了蓝桥杯的省级三等奖,两次以小组成员的方式参与到了“挑战杯”中。生活上积极参与社团活动,作为计算机维修队的骨干力量帮助学校同学解决电脑问题。积极与同学们交流。

本人目前已经拿到了英国利物浦大学的研究生offer。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努力学习新的知识,把握互联网的脉搏。毕业后也将积极回馈母校。与老同学们交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朱文杰

软件工程132

我是软件工程132班的朱文杰,自入学以来一直担任班级的班长一职,积极帮助班级同学。时光如梭,转眼两年逝去,在学校、老师的关心、教育和帮助下,我向着德智体美等各方面全面发展,能严格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努力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这让我感到很自豪。此外我也顺利通过了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我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例如篮球赛,我带领着班级同学在赛场上拼搏,挥洒汗水,虽然我们输了比赛,但是我看到了班级同学的凝聚力,收获了掌声。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红歌比赛,赛前的我们不知道自己水平到底是好还是差,一周两到三次的训练我们已经尽力了,彩排时学长学姐的精彩表演让我们赞不绝口,在台上的我们不知所措,终于轮到我们出场了,一个一个的站上台去,拉开帘幕那一刻我们拼了。比赛的结果让我们拥抱在一起,第一名,第一名从没有想过。努力会有回报的。

在生活上, 我活跃和丰富班级的文化生活,而且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比如我组织班里同学出去春游,正因为我们是计算机专业在外人看来我们都很沉闷,所以我想改变,在学好知识的同时我们可以享受到更多的乐趣。而且我在社会上经历过很多不同的社会实践,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在自己得到锻炼的同时帮助班里同学经历一些社会上锻炼。同样我也是一个让父母为之骄傲的孩子,从不让父母亲担心。

在学习上,我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虽然担任学生干部工作繁忙,但能较好地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习成绩优秀。大一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班上排名第九,是班里唯一一位男生进入前十的,经过努力,第二学期上升到班上第三名,接下来的路还很长,我还要考取软件工程师等证书,我相信经过我的努力我可以的。

岁月匆匆,时光转瞬即逝,回首过去,在过去的四年时光里,有苦有乐,学到的东西,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上、工作上都十分丰富,得到了很多经验和教训,人也比以前熟练多了,每年都参加了非常多的活动和学生工作,也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毛晗逾

通信131

思想上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本人平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且努力践行“三个代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现已经是一名预备党员。一直不断学习党知识,热爱并拥护党组织,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

学习上,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碰到困难主动向同学、老师请教问题,解决问题。当有其他同学碰到问题,向我求助时,我也会细心教导,答疑解惑。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全专业第一的优秀成绩,并获得了国家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还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我会继续努力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以一个优秀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让自己全面发展。

生活朴素,乐于助人,阳光向上,和同学们相处的十分融洽,集体荣誉感较强。生活安排的比较有规律节奏,做事有规划。认真参与实习工作,丰富专业知识,接触社会,增长社会阅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