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大数据文化节之logo设计大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8

大数据文化节是一年一度的、由大数据学院主办的全校性大型活动节。这次首届大数据文化节,本着“营造大数据文化氛围,交流大数据先进技术”的理念,大数据文化节旨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人人喜欢大数据、了解大数据的氛围,提供一个可以交流经验并提高技术的平台。除此之外,大数据文化节也在于加强大数据产业信息、产品在浙江万里学院的推广,同时让业界了解到万里学院的大数据技术水平,加强高校与社会的交流,是具有极大高校影响力的大型科技交流活动。

1、前期准备:各部门分工合作。

向团委老师递交活动申请;社团管理中心办公室王雯为本次活动提供策划,拟写策划书,并选拔评比小组;社团发展部何旭磊采购奖品等物资。

2、中期作品提交:本次大赛提交作品时间为201954日——2019521日。

大赛稳中有进,同学们积极提交作品,各部门分工合作,评比采取多人打分制,由社团管理中心王雯、闫志学参与打分,为排出评比的主观性,同时提升部门间合作,专门邀请了体育部蒋开新参与评比打分,以使本次大赛顺利开展。

3、后期评比:523日下午1830开始在4113办公室进行作品评比打分。

评分小组一一观赏logo作品,研读logo内涵。最终,综合评比小组给出的成绩,评选出本次logo大赛的前六名获奖。至此,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大数据文化节之logo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以“挖掘创新思维,秀出青年风采”为主题,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共十二件创意入围决赛评比,同学们将创意与新技术结合,绘制的作品将二进制字符、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科技元素与本次大赛相结合,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跃思维与科技气息,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掌控新技术,把握新时代的能力,有利于营造校园科技文明氛围,有利于学校人文科技环境的建设。

大数据学院第一届大数据文化节之logo设计大赛虽然较为圆满地结束了,但其中也存在不少问题。以下列出几点,希望下届举办成员能吸取经验以让logo设计大赛办的更好。

1、前期宣传不足,虽然有线上线下两种方式,但是海报等未能及时完成,下次活动应该加以改正,提前做好海报、展架等物料准备工作。

2、存在部长只拥有理事思维办事现象,需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能力学习培训,打造一支高效率青协成员团队。

3、活动结束后,未能及时进行活动总结,应增强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意识。

4、各部门部长之间应增强沟通,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矛盾与隔阂。

任何一个组织想要真正办好一个活动,需要各部门之间的通力合作。只有这样,才能让学院时刻充满生机与活力,才能让活动有序进行。最后,在此感谢所有参与进来的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与科技意识,今朝万里学子,明日祖国栋梁,追梦的路上让我们一起前行!


   部分logo作品展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