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142

2019426日晚上18:00,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3110教室进行了第二节课,这节课的主题是交流党的先进优秀党员们的事迹。

课堂上邓芳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我校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张伟同学,概述该优秀党员的主要事迹,他是所有人的榜样,值得大家向学长学习并向其看齐,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奋进向优秀学生党员靠近。

除此之外,老师还播放了几段社会生活中优秀党员的事迹影片,其中提到了一眼万年“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逐梦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党员杨善洲等人。他们各自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职业里做着不同的工作,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都是优秀的党员,虽在不同工作岗位但都在默默地无私奉献着自己的一切,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将人民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切实维护了群众的根本利益。

通过这次视频的学习,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想做一名优秀党员,不仅仅要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更需要具备时刻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心及觉悟。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必须落到实处,必须落实到关心群众生产生活的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