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程序以及材料撰写——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第四讲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53

2019428日下午1515,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上半年入党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3219教室进行了第四节课。这节课的主题是入党程序以及材料撰写要求的介绍与了解。

课堂上林香娟老师主要从入党的五个阶段,并以党支部发展党员为例,从其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开始到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这一过程所经历的主要阶段和步骤,给同学们作了详细且具体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另外,林老师还就入党志愿书、自传撰写,政审材料要求等相关事项给同学们进行培训。

通过这节课的学习,同学们明白了要想要入党,就要做好各类材料的准备,有迫切入党的觉悟,还要经得起党的考验。此外,其有效解决了同学们在入党相关程序及具体要求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并对学生党支部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