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市富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81

公司简介

余姚市富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有“中国塑料城”及“天德电子商都”的宁波余姚市,成立于2016年,我司主要从事于电子产品线路板的设计开发,智能控制板的加工生产。为拓展海内外市场,现公司诚邀有激情、有梦想、有理想的朋友们加入我们的团队! 

我们希望做事认真、细心、有责任心、敢担当的同事一道奋斗!

我们希望有梦想、有激情、有抱负、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筑梦!

我们希望有优秀团队奉献精神,有良好团队协作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的队友共同实现理想! 

    我们坚信你在这个优良的环境内一定能持续成长,一定能实现自己的卓越价值,展现自己的优异能力,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 ...... ,激情飞扬,让梦想从富运起航!

公司诚聘英才

硬件工程师

人数:5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 综合工资4000-8000元

硬件岗位技能:

1. 会使用常见仪器仪表:万用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耐压测试仪等;

2.能够绘制电子电路图和PCB图,能独立完成模拟电路的仿真及PCB设计;

3.热爱从事电子工程师工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敏感的洞察力,较强的思维和创新能力;

4.熟悉模拟电路、数字电路及各种电子元器件等硬件功能特性;


软件工程师

人数:5名 要求:本科及以上 综合工资4000-20000元

软件岗位技能

1.熟练运用软件设计电路图

2.熟练使用电烙铁、示波器、电子负载、DC\AC电源等仪器设备;

3.熟悉芯片的可靠性测试以及可靠性实验的验证;

4.熟悉从电路原理图设计到PCBA流程;

5.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福利待遇

1.公司秉承严谨的管理制度,注重员工能力培养和晋升发展空间。

2.按劳动法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购买社会保险,六天工作制

3.试用期工资:综合4000-6000元/月;转正综合工资:5000-8000元/月;全勤奖200元。

4.公司提供中餐/晚餐,提供免费住宿:供热水、冲凉、单独洗手间。

5.员工绩效奖金。 


面试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下午09:00-16:30。 

联系电话

        19857089125 李小姐 

        18868659444  黄先生

公司地址:余姚市长丰桥路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