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金唐软件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130

宁波金唐软件有限公司

宁波金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卫生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咨询、医疗行业软件产品开发、销售与服务的软件企业。公司为宁波市软件业十强企业,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宁波市重点软件企业。

公司经过多年不断精益求精的研究开发,先后推出了数字化医院管理系列软件、检验管理系列软件、临床影像系列软件、体检与健康管理系列软件、数字化社区医疗系列软件、区域数字化医疗卫生管理系列软件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产品浙江省内外拥有大量的客户群,在宁波市拥有9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邀广大优秀人才加盟。让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在这块蕴育着挑战和机遇的沃土上,携手努力,共同打造事业发展的平台。

公司地址:鄞州区学士路655号科技信息孵化园D栋7-8楼

岗位及岗位要求


需 求 专 业

学历

人数

具 体

要 求

Java开发工程师

本科

10

计算机相关专业

.net开发工程师

本科

10

计算机相关专业

Web前端开发

本科

5

计算机相关专业

项目实施工程师

本科

20

计算机相关专业

远程技术支持

本科

10

计算机相关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