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含包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32

公司简介

宁波含包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金100万,是浙江宁波一家专门从事网络建设的新兴企业。

我们的小包包很年轻,很有活力!自成立以来,公司一贯坚持“创新、品质、服务、敬业、感恩”的10字理念,做到产品质量过关、客户满意,跟踪服务。

本着“全心全意做产品”的原则,我们所出产品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好评,跟全国多个公司达成合作。主营根据客户的需求来开发官网、商城、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开发平台以及代运营推广等。我们公司以技术研发为指导,把握互联网时代风口,为每一位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功能强大的一战式解决方案,构建互联网商业闭环,公司拥有数名经验丰富软件工程师以及售后团队,我们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支持。

职位招聘

现含包阁就企划、文员、销售、PHP、JAVA、前端开发工程师、前端iOS、安卓等职位诚聘大量人才,如果你觉得自己有能力,就来含包阁证明你的实力!

企划

岗位职责

1、提出市场推广、品牌、公关、活动等方面的具体方向。

2、负责制订对外宣传、促销活动等企划方案。

3、.负责对品牌宣传、推广、促销活动方案的实施进行总结与评估。

4、.负责对广告设计及制作等相关内容的审核。

5、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专项工作。


岗位要求:

1、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普通话标准,善于倾听、沟通,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学习能力强,团队意识强,服从工作安排。


文员

岗位职责:

1、处理公司日常事务。

2、渠道客户及销售日常业务的开单、统计。

3、处理电商平台客户提出的各项产品咨询。

4、协助行政助理管理公司后勤内务、文书整理。

5、协助完成公司举办的各项商务推广展示活动。


岗位要求:

1、认真负责,有耐心。

2、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WORD/EXCEL/PPT)。


PHP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pc端和app端购物商城官网的开发工作。

2. 参与公司其他项目的开发,APP数据接口的编写等。

3. 根据开发规范与流程独立完成模块的设计、编码、测试以及相关文档。

4. 参与软件需求与设计审核和代码检查,协助项目经理实施项目。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2. 2年以上pc端和app端购物商城程序研发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3. 熟练使用YII2和laravel框架,并能熟悉操作REDIS各种操作。

4. 精通MySQL数据库技术,能够独立设计数据库结构,有数据库优化经验者优先。

5. 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习惯及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6. 有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有很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JAVA

岗位职责:

1、专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Java/J2EE,有SSH或类似框架的实际项目经验,熟练使用Eclipse等开发工具。

3、熟悉B/S三层结构开发模式,熟练使用一种以上开发框架(Spring/SpringMVC/Mybatis)。

4、熟悉JavaScript、Ajax、XML,EXTjs、HTML、HTML5、Bootstrap等相关技术。

5、精通SQL,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一种或多种。

6、有良好的代码书写、注释和单元测试习惯。

7. 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能力,性格开朗,善于沟通,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并且敢于创新和接受挑战。


岗位要求:

1、负责应用软件系统开发工作、后台业务系统开发。

2、负责项目的程序设计和实施。

3、遵循公司技术标准、规范,高质量完成设计、开发任务。

4. 辅助管理单位的信息化工作。


前端

岗位职责:

1、熟悉 ReactJs、VUE 基础框架 。

2、熟悉微信小程序开发 。

3、实现网站 UI 和交互方面的开发需求,保证优质的用户体验 

4、解决不同的浏览器及不同版本的兼容性问题 。

5、熟悉 W3C 标准,对表现与数据分离、Web 语义化等有深刻理解,具备规范的从 PSD 图到前台界面的能力。

6、与后端工程师配合,实现完整的网站业务流程 。

7、不仅仅满足于页面的视觉重现,更追求灵敏迅捷的页面性能。


岗位要求:

1、 2 年左右WEB前端开发项目经验,清楚 JS 语言特性并能熟练运用于项目开发,学历不限。

2、熟练掌握Json格式及其应用。

3、熟练掌握前端开发技术(HTML5、JS、(X)HTML、CSS3),了解各项技术的相关标准。

4、熟悉任意一个主流前端框架或前端库,例如 Jquery、YUI、Mootools、QWrap。

5、精通 WEB 标准页面开发,能实现兼容主流浏览器的用户界面(IE、 FF、Chrome)。

6、了解LESS、NodeJS、React、Bootstrap 等尤佳。

7、沟通能力强,审美与制作综合能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够承受压力,有敢于挑战新事物的创新精神。


销售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4、充分了解国家及地方政府政策,行业相关政策以及行业相关新闻。

5、底薪3000,提成15%-30%


岗位要求:

1、18岁以上,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


IOS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iOS端规划、开发、维护。

2、能独立、高效完成开发任务,并保证模块质量。

3、依据业务需求进行iOS新平台、架构、技术的研究和实践。

4、根据用户反馈,及时修复bug及遗留问题。

5、开发标准的可重用的应用程序模块。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3年同岗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UlKit, AutoL ayout,动画、以及自定义控件的封装及使用。

3、熟悉 iOS多线程编程,数据存储等原理。

4、熟练掌握Xcode, Git ,Carthage等相关开发工具,并且对性能调优有一定的经验。

5、熟悉HTTP,TCP/IP协议以及Server端相关技术,熟悉iOS环境下的网络通信机制。


技能要求

Swift  Objective-C UlKit


安卓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公司Android产品开发、维护。

2、根据产品需求,编码实现各模块功能,并且能够确保开发质量与进度。

3、负责公司Android产品的编写、调试等工作,验证和修改测试中发现的问题。

4、学习和研究新技术以满足产品需求,根据开发过程中的体验对产品提出改进建议。

5、独立完成公司Android产品的开发任务。

6、参与部门]的各类技术项目。

7、 能承受一定压力 。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拥有2年以上Android开发经验。

2、熟练掌握java语言,深入理解java内存分配、线程等机制,熟悉面向对象编程设计。

3、熟悉Android框架原理及Android重要组件生命周期、进程间通讯、电源管理等,精通,Android UI布局,熟练使用SQLite数据库,数据解析,硬件对接,文件存储等模块开发。

4、精通Socket通信,深入理解TCP/IP和HTTP通讯过程。

5、熟悉并能灵活运用主流第三方库( 地图、支付、推送等),熟悉RxJava、Retrofit、OkHttp。

6、有良好的代码习惯,要求结构清晰、命名,规范、逻辑性强、代码冗余率低,代码注释清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