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61

宁波市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


宁波市鄞州博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卫生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咨询、医疗行业软件产品开发、销售与服务的软件企业。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以来从事医药流通行业软件研发、销售、实施和项目管理工作,拥有一批多年从事医药流通行业ERP软件的实施和维护的软件工程师和资深的项目管理师,并且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规范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快捷、满意的服务,在宁波市拥有80%以上的市场占有率。客户主要分布宁波、舟山、台州、温州等地区。

在宁波市区,我们已经为几百家零售药店提供全套的零售药店管理系统,包括符合新版GSP管理的药监接口和宁波医保接口,客户群体有老百姓大药房、海王星辰大药房、开心人大药房、宁波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客户。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升竞争力创造价值,并且获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和服务品牌,成为宁波市区医药零售行业信息化的领导厂商。

“和衷共济、锐意进取”是公司的核心发展理念,公司欢迎愿意致力于医药行业信息化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共同努力,成就美好未来!


岗位:实习生(享受实习补贴)

任职要求:

1、在校大学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2、熟悉WINDOWS常用软件的安装和使用;

3、学过SQL数据库,会基本的操作;

4、为人诚实、勤快、好学;

5、热爱学习计算机软件硬件技术,职业规划方向明确。



HR专线:13736143209吴经理(同微信)

地址:鄞州区天童北路933号和邦大厦A30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