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党支部全面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5-11-12浏览次数:2228

我院各党支部全面开展“十八届五中全会”学习活动

韩正颖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为深入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4个党支部于118日分别在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并重点向大家解读了公报中提出的“十三五”规划所要遵循的五个发展理念,即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与共享发展,使与会党员对十八届五中全会有了初步认识。随后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就五中全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与在坐的党员相互交流学习并展开自我评价。

 此次党支部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我院党员的积极性,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剖析自己,并要求学生党员能结合生活实际,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提升自我,切实地服务同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