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第17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5-10-24浏览次数:2224

10月22号浙江万里学院迎来了第17届田径运动会。一大早浙江万里学院各个学院代表队来到了运动场,进行各自大本营的布置准备工作,运动场顿时热闹起来。伴着青春昂扬的进行曲,各个学院方阵,大踏步走过主席台,走到运动场地。他们个个衣着鲜亮,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处处彰显着万里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在校领导致辞之后,第17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整个现场热闹非凡,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们电信学院获得了总分排名第4的名次,教师团队同时获得第4的好名次。这次电信学院参赛选手不屈不挠,顽强拼搏,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是电信学院的英雄。他们努力拼搏,奋力向上,超越自己,他们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带给我们带来的感受远比成绩更加令人激励。
     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是对我院乃至全校师生体育素质,道德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团队意识,奋力拼搏精神的全新体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