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委员会2015-2016年度团课正式开班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2252

1220日,电子信息学院团总支委员会2015-2016年度团课开班仪式在4212举行。本次开班仪式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团总支书记田圣政老师莅临指导,全部团总支委员按时到场参加学习。全场人员齐唱团歌之后,田圣政书记宣读2015-2016年度团课安排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第一次团课正式开始。

第一讲由张增年书记为学生干部给予培训和指导,提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要求树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文明高尚,遵纪守法,顾全大局的形象;端正和改进学生干部工作态度,要心中有数,眼中有活,一丝不苟,事必躬亲,讲究原则,公平公正,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经过这次团课,学生干部想必学到不少,增强自身责任感,不断锻炼自己超越自己。虚心向同学学习,热心帮助同学进步,及时反映同学的意见和要求。而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改正缺点和错误。要具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勤奋工作的态度,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要勤学习,勤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工作,关心同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切实为同学,为班级服务。

 

田圣政书记宣读2015-2016年度团课安排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田圣政书记宣读2015-2016年度团课安排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名单
张增年书记为学生干部给予培训和指导
张增年书记为学生干部给予培训和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