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主题团课成功开讲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6-05-10浏览次数:2370

59日晚,电子与计算机学院2015-2016年度之主题团课在7208学术报告厅开讲。此次团课以“团干部如何健康成长”为主题,由浙江团省委权益部陆耀庭授课。团省委权益部部长助理徐小芸、宁波团市委郦盼莅临现场并开展了交流。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团课。

主持人致开场辞后,学院团委老师发言表示,本次团课是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合并后的首次团课,团干部经过本次学习后的团学工作势必更上一层楼。一阵热烈的掌之后,电子与计算机学院2015--2016年度团课正式开讲。浙江省团委陆耀庭老师发表讲话。通过例举马云、刘强东等人士的成功历程,告诫同学们必须刻苦读书,成功之道是拼努力而不是拼天赋。九大道理告诉团学干部如何正确处理自己在团学工作甚至是与社会的关系,以及如何健康成长、有效率地完成工作。与同学交流讲述自己的拼搏经历,合理安排时间才能更出色地完成工作、学业。

最后,韩正颖同学对此次团课做了简单的总结陈述,本次团课顺利结束。

团学的工作在锻炼我们团干部能力的同时,也在磨练我们的意志,理智掌握自己的人生,不断努力,才能成功。






浙江团省委权益部陆耀庭授课
浙江团省委权益部陆耀庭授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