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遇万里 惦记四方”第十三届礼仪先生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234

   531日晚,由浙江万里学院电子与计算机学院主办的“礼遇万里 惦记四方” 第十三届礼仪先生总决赛在校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姜羡萍、校宣传部部长王福银、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孝永、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增年等领导老师,“艺梦为马”品牌主讲师虞佳,宁波资深主持人邵紫丹,宁波华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丁攀攀与广大在甬高校学子一同欣赏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由上汽通用别克汽车冠名赞助。大赛在参与角逐的礼仪先生们的T台走秀中拉开了序幕。随后,14名礼仪先生分三组分别向观众展示了其团队、个人礼仪之风表演。团队礼仪展示包括引导礼节、递接物品、问候礼、站姿坐姿等,个人礼仪表演包含了歌舞表演、乐器演奏、魔术相声等多种形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使在场观众对于“礼”所包含的学、知、懂、习、行有了更深的理解。本次总决赛还邀请了在甬高校代表担任大众评审团,尤其是吸人眼球的献花献礼环节,把整场比赛推向高潮。来自国际学院法国选手石头的角逐更为本届大赛聚焦人气,再添新绿。最后,由来自商学院的宋晨华、文传学院的徐鸣叙言、电子与计算机学院的金嘉奇分别揽得冠、亚、季军,来自文传学院的徐鸣叙言同时摘得最佳人气奖


   “礼仪先生”大赛是由浙江万里学院独创,也是全国高校唯一为校园男生量身打造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自2005年创办以来深受广大学生热捧。每届“礼仪先生”的开展都遵循着培养礼仪人才的活动宗旨,推广礼仪文化知识,培育优秀礼仪使者,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学子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文化。此次第十三届礼仪先生大赛在万众瞩目中再次启程,是电子与计算学院合并后第一次学院风采的良好呈现,掀起了大学生“学礼,知礼,行礼”的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