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顺利组织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发布者:胡炀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08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构建完善的学生创新教育体系,以活动为载体,以竞赛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的开展,营造活跃的学生学术科技氛围,提高学生科技素质和综合素质,培育和遴选浙江省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我院顺利组织本次大赛,并于2018128日进行院内决赛。

大数据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秋丽教授、副院长王仁芳教授、副院长岑仲迪教授等担任了此次院内决赛的评委。本次大赛作品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和调查报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入围院内决赛的作品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团队作品。各团队从分工、指导老师、作品背景、作品概述等方面重点突出、清晰流畅、言简意赅的介绍了自己的作品,评委老师主要从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问辩。

本次院内决赛后,共推选了《“互联网+”背景下无人经济发展现状及提升路径研究》、《走,回家创业去!——乡村振兴背景下大学生返乡创业意愿及影响因素调查研究》以及《海上丝路指数与宁波区域经济耦合模型研究》三项优秀作品参与校内决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