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圆满落幕------电信再创佳绩,荣获团体总分亚军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2176

     历时一个多月的体育文化节就这么结束了,我们相信,只要你参与其中,必定会有收获,或许是感动,或许是友情。但这都不重要了,因为我们共同经历过,不管泪与痛,我们共同成长!

    5月19日晚是体育文化节收官之日,同时也是电信与商院男篮之间的巅峰对决。那场面,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人山人海!一望无际…… 最后虽然惜败于商院,但大家都竭尽全力了。虽败犹荣,电信因你们自豪!我们身为电信人而自豪!

    本次体育文化节,我院荣获团体总分亚军,大概战绩:羽毛球、乒乓球、网球 第一   

                                            篮球、木球 第二

                                            定向越野跑、极限飞盘 第三

                                            拔河 第四        啦啦操 第五

   最后,感谢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运动员,感谢体育部的伙伴们,几乎承担了体育文化节大大小小所有的事务,你们辛苦了!同时,也感谢您的陪伴!
  期待下次与您一起见证,王者、归来!!!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