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翮起万里 日新励德业” 浙江万里学院迎2016新年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田圣政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2216

1223日晚,以“振翮起万里 日新励德业”为主题的我校2016新年晚会在素质拓展中心隆重举行,院长、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委员等校领导出席。在两个半小时的晚会中,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谱写属于浙江万里学院的新年华章。

主持人致新年贺词为本次晚会拉开了序幕,由自主创业优秀学子为我校送上祝福后,晚会正式开始。校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瞬间调动了全场气氛,紧接着为观众呈献的是设计与建筑学院带来的戏曲新唱《万里春意美中华》,道出了同为中华儿女的团结友爱以及对母校的热爱。晚会节目丰富,诺丁汉大学学生带来的街舞《new debut》把晚会推到了高潮。晚会节目还有体育舞蹈《五律千情》、歌舞《耀光》、男声独唱《往日时光》等优秀节目。而由我们电子信息学院带来的现代舞《号角青春》,开场便给人以青春朝气,把我们带回校园时代,课堂内外欢乐的时光浮现眼前。逐渐成长,慢慢成熟,褪去稚嫩进入军营磨练。音乐激昂,动作豪迈,面对五星红旗敬礼的刹那,从军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校园时光转眼到军旅生活,让人不禁感慨时间飞逝,愿青春常在。晚会现场气氛火热,一个个优秀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晚会在校艺术团合舞中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与此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剧幕一  欢乐的校园课堂
剧幕一  欢乐的校园课堂
剧幕二  向保卫的战士 敬礼!
剧幕二  向保卫祖国的战士 敬礼!

 

 

分享到: